时间:2018-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4月28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在陕西省落地启动,包括我市周至猕猴桃在内的5个陕西特色品牌入选项目。

2016年9月1日,中央电视台首个“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公益广告片亮相屏幕,至今,已免费播出宁夏枸杞、青海高原菜籽油等20余种农产品广告,投入屏幕时间2161分钟,累计播出3705次,屏幕资源达5亿元左右,直接帮助45万余人脱贫,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持。

猕猴桃被誉为“人间仙果、VC之冠”,而周至则是世界公认的猕猴桃原产地和最佳适生区,目前,主要栽植海沃德、翠香、华优、红阳等8个新优品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42.3万亩,占全世界的18%;年产鲜果52万吨,占全国的40%;年产值超过32亿元,出口26个国家和地区。周至还拥有国际猕猴桃联合研究中心、中国猕猴桃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8个专业科研机构,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畅销奖”等殊荣,连续6年位列中国猕猴桃区域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位。作为秦巴山片区国家级扶贫重点县,目前,周至全县有脱贫任务村107个,在册贫困户1.6万余人,猕猴桃产业是周至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要经济来源。此次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后,从11月1日至31日将分别在央视一套、二套、三套、四套、七套、八套、九套、13套播出广告宣传片,分为15秒、30秒、60秒版本,每天播出20次。借助国家平台、国家品牌优势,将有力助推周至脱贫攻坚、猕猴桃品牌价值提升和农户增收致富。

一同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陕西省首批推介产品名单的还包括柞水木耳、紫阳富硒茶、米脂小米和白水苹果。从5月1日起,央视各有关频道也将播出广告宣传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第三届丝博会周至县签约591.68亿 猕猴桃深加工获台湾企业投资

上一篇:周至县农业局猕猴桃蜜蜂授粉试验完美收官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5-13/1192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