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4-1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江苏省南通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申报程序和认定方法

  根据2014年4月28日江苏省南通市出台的《南通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通农发〔2014〕37号)政策文件,规定江苏省南通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申报程序,申报单位需提供以下材料及认定办法方法:

  申报程序

  按属地原则,由申报单位直接向家庭农场所在地的县(市)区农委(农工局)、海洋与渔业局提出申请。

  第七条按照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认定标准,符合条件的家庭农场填写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申报表,并附相关材料,各县(市)区农委(农工局)、海洋与渔业局审核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经审核同意后,在规定期限内以正式文件分别上报市农委、市海洋与渔业局。

  申报单位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南通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申报表》;

  (二)家庭农场基本情况简介;

  (三)家庭农场从业人员身份证明;

  (四)土地流转相关证明材料;

  (五)农场生产经营会计报表或财务收支记录;

  (六)农场管理的相关制度;

  (七)产品质量、环保、科技成果等方面的证明材料。

  (八)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申报材料须装订成册,一式二份。

  认定办法

  由市农委、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推荐上报的家庭农场进行评审,根据标准择优确定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候选名单。

  经市农委、市海洋与渔业局评审确定的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候选名单,在南通农业信息网、南通海洋与渔业网公示一周。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的,由市农委、市海洋与渔业局发文公布认定名单,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猕猴桃妹妹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江苏省南通市申报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的条件

上一篇:宜昌市示范家庭农场创建评定管理办法-申报认定标准和材料及流程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4-17/1188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