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0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一是扶持龙头企业。重点扶持加工带动型、市场带动型、科技带动型龙头企业,到2020年建成2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和1个猕猴桃良种繁育基地,产业总产值达5000万元以上。

  二是加快科技推广。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建立健全科技推广应用体系。到2020年,科技在猕猴桃产业中的贡献份额达60%以上,培养100名猕猴桃栽培技术带头人和100名猕猴桃产品营销能人。

  三是搞活市场流通。加快建立以猕猴桃果品交易市场为龙头,以集贸型初级市场为骨干,以入户下园交易为基础的多层次、网络化的猕猴桃流通体系。

  四是推进用地流转。支持农业龙头企业连片租赁、承包集体耕地,促进耕地资源向优势产业和企业集中。到2020年,明溪县硒锌猕猴桃种植规模达1万亩,形成专业化生产的区域优势产业带。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央视连续聚焦周至猕猴桃

上一篇: 陕西佛坪县农业局助力贫困户发展猕猴桃产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3-20/1149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