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08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小毛桃

 在近日举行的江西省猕猴桃产区研讨会中,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农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江西进贤县、东乡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投资150亿元,于江西省内规划建设10万亩猕猴桃国际标准特色产区,种植猕猴桃国际授权品种及相关配套产业。

 
  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指出,产区的建立必将推动江西省猕猴桃产业快速发展,江西省也将从政策、服务、信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吴晓军强调,江西将因地制宜优化猕猴桃产业布局,发挥猕猴桃全产业链科技支撑作用,组建江西省猕猴桃产业联盟,不断提高产业集聚度,打造区域特色,唱响江西品牌,进一步提升江西猕猴桃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优化的CRISPR-CAS9技术应用于猕猴桃基因定向诱变

上一篇:一县一品公益助农,为家乡农产品喝彩!创意田园,眉县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3-08/11451.html

本文标签:江西拟建10万亩猕猴桃国际标准特色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