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2-2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一种黑色番茄正首次在英国得到种植,这种神奇的超级蔬菜具有抵御癌症的潜力。它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这种抗氧化剂有助于防御癌症、糖尿病和肥胖症。

    今年66岁的雷·布朗来自英国德文郡,经营着一家植物种子店。他第一次遇到这种番茄是去年冬天,一位顾客送给他一个标有“黑色番茄”的神秘包裹。今年开春播种后,藤蔓上果真结出了乌黑的番茄,着实令他大吃一惊。这种番茄是由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研发出来的。番茄表皮特有的乌黑色是其基因突变的结果,也让它含有的能促进健康的抗氧化剂含量高于它的“红色表亲”。布朗说他已经吃过很多自己亲手种植的黑色番茄了,味道相当不错,有浓郁的番茄味。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北京昌平苹果采摘节成为假日休闲项目

上一篇:湛江猕猴桃粉\苹果粉多少钱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2-27/1143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