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1-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全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公示,陕西宝鸡(眉县猕猴桃项目)入选公示名单,全省仅此一家。
  
  近年来,眉县不断推进猕猴桃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农产品龙头企业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农产品产业链聚集延伸,提升了农特产品核心竞争力。眉县猕猴桃出口到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眉县引进阿里巴巴、居无忧、京东等高端电商企业入驻,建成县级服务中心和村级服务网点75个,中国邮政眉县分公司建成46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为果农线上交易和线下体验提供便捷服务。
  
  眉县通过电子商务销售猕猴桃近10万吨,占全县总产量的20%以上,销售额5亿元。同时,组建眉县电子商务、眉县微商、眉县网商等专业协会3个,规范电商发展。协会已发展会员300多户,年经营额7000多万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楼观镇羊坡村小伙欲“卖艺” 推广猕猴桃

上一篇:休闲农业规划设计行业将迎重大发展机遇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1-05/11094.html

本文标签:全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