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今年猕猴桃全部挂果,预计产量2万斤。”9月23日,三江镇河坝村三组村民余泽友夫妇,再次走进自家的猕猴桃园查看猕猴桃长势。余泽友说,自己将家里的11亩土地全部栽种起了猕猴桃,今年全部挂果预计有5至6万元收入。

 

 

三江村民余泽友夫妇正在田间查看猕猴桃长势

 

 

村民正在采摘成熟的红心猕猴桃

近年来,三江镇按照汶川县“南林北果”特色产业发展思路,将猕猴桃作为该镇“一村一品”进行打造,全镇共种植有海沃特、黄金果、红阳、红心等4个品种,通过成立农业专业合作社,发挥致富带头人、种植大户等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前,全镇种植面积达到了1.5万亩。预计产量将突破1000吨,产值将达到500余万元。

今年三江猕猴桃获丰收,受气候条件影响,将在国庆后大量上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安康引进红心猕猴桃试种成功 开始上市

上一篇:精选品质软枣 尽在丹东宽甸圣兴软枣子专业合作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27/1043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