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QQ图片20170927113829.jpg

安康新闻网讯(记者 王拥)金秋时节,安康恒口示范区三条岭村的山坡上,放眼望去,一个个优质猕猴桃沉甸甸地挂满枝头,绿色中透着金黄,十分喜人,工人们正在采摘。

“这种红心猕猴桃真的太好吃了,清甜又多汁!”来自西安的张女士一连吃了两个果后说。

几年前,从外地引进野生猕猴桃,通过嫁接培育优良品种—红心猕猴桃,经过不断的本土化适应,今年猕猴桃基地800多亩猕猴桃终于有了收获。这里海拔高、低纬度、早晚温差大的特点十分有利于猕猴桃的生长,加之运用有机的农家肥,以最大程度地保证猕猴桃细腻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

据安康中旺水保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佘勇军说,尽管前期干旱,由于管护好,今年猕猴桃丰产,预计要采摘上万斤,目前,市场价20元一斤猕猴桃,深受省内外消费者青睐。

猕猴桃维生素含量比柑橘、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机物和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素有“水果之王”、“维C之冠”的美誉。

QQ图片20170927113847.jpg

QQ图片20170927113852.jpg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健康农产品陕西行走进眉县 向消费者推介优质猕猴桃

上一篇:三江猕猴桃获丰收 国庆后大量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27/1043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