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1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江津四面山镇的头道村发明了两棵家养猕猴桃树(下游消息曾作报导),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存眷。昨天上午,下游消息现场体验团携30多名网友来到头道村,现场采摘猕猴桃。

“曩昔从咱们这里走路要一个半小时能力参预镇上,现在在家门口就把买卖做了!”猕猴桃树的客人、63岁的村民袁华芬说,在路还未修起来以前,四周很多村民都是贫困户,“不单是猕猴桃,很多农产品都运不进来。”现在,水泥路修到了她家门口,家里不只办起了农家乐,田地里的蔬菜水果,在家门口就卖了进来。并且旅客们本身上门采摘,既享受了快活,又品尝了自然厚味。

昨天,30多位网友就在袁华芬家里洽购了两三百斤的家养猕猴桃,另有很多蔬菜。这已经是本年他们家迎来的第十批客人了。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猕猴桃种苗缺硫有何症状及如何
  • 野生猕猴桃树根可以对付癌症吗
  • 野生猕猴桃树根竟然对付癌症人这样
  • 猕猴桃种苗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 听说猕猴桃快要熟了其实我还是一个
  • 下一篇:央视《每日农经》栏目播出丹东软枣猕猴桃专题片《长得像枣的猕猴桃》

    上一篇:金秋时节,都江堰的猕猴桃又熟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11/10351.html

    本文标签:野生猕猴桃树 猕猴桃种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