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央视《每日农经》栏目播出丹东软枣猕猴桃专题片《长得像枣的猕猴桃》

 

新闻链接:中央电视台来我市采访宣传软枣猕猴桃产业

——丹东市科技局网

    近几年,丹东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软枣猕猴桃新兴产业的发展,通过“政府引导、企业推动、科技支撑、市场运作”的有效方式,短短5年的时间,我市种植软枣猕猴桃面积2万亩左右,成为国内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软枣猕猴桃生产基地。

  为了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提高我市软枣猕猴桃在全国的知名度。日前,丹东市科技局、丹东市软枣猕猴桃协会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每日农经》栏目组一行三人来我市进行实地采访。三天来,先后采访了孙家子400亩软枣猕猴桃产业化示范基地;汤山城苗木组织培养、温室立体栽培、资源圃、棚架栽培;凤城李家沟山地种植软枣猕猴桃园;宽甸虎山软枣猕猴桃庭院经济示范基地等。相关人员对软枣猕猴桃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经济价值和栽培技术进行了深度采访报道。这次活动对丹东当前乃至今后软枣猕猴桃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该节目于昨晚在央视7频道播出后反响热烈,全国观众通过《长得像枣的猕猴桃》了解到了丹东有这样一种好吃的水果,是丹东继草莓、蓝莓之后又一引人瞩目的优质小浆果。下面是央视播出的节目视频链接。

《长得像枣的猕猴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马化腾回应创业公司站队:我们不排他,别人就说不准了

上一篇:江津四面山镇的头道村发现了两棵野生猕猴桃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9/1034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