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近日,广西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均宁带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和民进市委会有关人员,到青秀区长塘镇天堂村巴兰坡,考察金花茶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巴兰坡以金花茶产业为主导,以综合示范村建设为依托,以花道、茶道、花食、花宿、花旅为特色,发展旅游、体育、文化、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由以市政协委员、青秀区政协常委陈德龙为董事长的广西源之源生态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完成林下种植金花茶2300多亩,相关旅游设施建设正在进行,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黄均宁现场考察了金花茶的育苗和林下种植情况,向陈德龙委员详细了解金花茶产业的投入产出情况及发展前景,就金花茶的深加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巴兰坡通过种植金花茶带动旅游发展,符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融合发展的要求和趋势,值得大力推广。

青秀区政协主席岳凤军参加考察活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扶持贫困户养羊扶贫先富带后富

上一篇:上海奉贤:零农药种植出高质量大米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7/9589.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