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先后在该县建设乡三溪村和民建镇永乐村猕猴桃种植园,对100余名贫困农民开展猕猴桃栽培管理知识现场培训。 
  培训现场,农技人员讲解了抹芽、梳花、整形修剪、病虫防治、肥水管理等知识。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帮助贫困的种植户提高栽培管理技术,助其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培训还吸引了周边沐川县和屏山县的30余名贫困村民参加。据了解,马边全县现有猕猴桃5000余亩,投产3800亩,去年产值达3000万余元,1000余名贫困农民因此增收致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红心猕猴桃果园四季深翻方法

上一篇: 万亩猕猴桃组成花海世界,是怎么样子的?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5/93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