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6-1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日前,广元苍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由人保财险广元苍溪支公司在今年首次开办猕猴桃保险,文件同时将2014年猕猴桃保险指导性计划下达到各乡镇。全县猕猴桃参保亩数达2.7万亩,人保财险广元苍溪支公司提供风险保障5400万元。

  据悉,广元苍溪县近年来红心果猕猴桃产业发展迅猛,成为了该县地方特色支柱产业。产品畅销东南亚及欧美国家,产值过亿元。为进一步促进该支柱产业发展壮大,保证果农增产增收,2014年,在人保财险广元苍溪支公司的积极沟通协调下,经过实地调查研究后,苍溪县政府同意由人保财险苍溪支公司首次开办猕猴桃保险,农户自交保费20%,财政补贴80%。目前,人保财险广元苍溪支公司已进行了承保,预计6月15日前可完成全部承保工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连云港赣榆猕猴桃特色水果产业园

上一篇:猕猴桃山珍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6-11/64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