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8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56232a33d3448.JPG

  女一号莎娃的扮演者俄罗斯演员艾美,由于正在在美国拍戏,不能到发布会现场所以通过视频向大家问好。

  近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眉县了解到,9月7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机拍摄的科教故事电影《太白山下猕猴桃》目前已经封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太白山下猕猴桃》采用科教和故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讲述眉县青年高天与异国恋人俄罗斯姑娘莎娃回乡种植猕猴桃的故事,全面展示眉县猕猴桃产业特色和先进生产技术。

  该电影5月份开始策划、编剧,剧组主创人员多次到眉县采风、创作、实地采景,先后对剧本进行数次修改成稿,并经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发放《摄制电影许可证》,9月7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机拍摄。摄制组辗转太白山、红河谷、西府印象等景区和猕猴桃示范园,选择最佳拍摄角度,通过电影故事,充分展现眉县猕猴桃产业的鲜明特色,展示眉县山水风光、文化旅游及秀美城乡。同时,剧中大量选用当地果农、村民和民间艺人参演,让眉县猕猴桃产业特点和民俗文化巧妙地融入到剧情当中,真正达到了雅俗共赏、人景合一的艺术效果。

56232a37ad655.JPG

  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和大家见面。

  电影中男主角高天的扮演者为陕西青年演员战克林,他在电视剧《半路夫妻》、《姑苏十二娘》、《国事家事》、《夏日之旅》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有出色表演。

  而女一号莎娃的扮演者则是俄罗斯演员艾美。

  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和宣传推广阶段,预计该影片在今年年底可公开上映。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成为宝鸡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

上一篇:眉县与西农大合作打造优质猕猴桃全产业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