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7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陕西猕猴桃

  3月7日早上九点,一场持续三个小时的直播,在位于猕猴桃产业园区的齐峰果业展开,两位网红主播一边不遗余力地推介眉县作为猕猴桃原产地的品牌优势,一边把镜头对准猕猴桃分拣线,让观看直播的网友了解猕猴桃的存贮、挑选全过程,看到猕猴桃现代化的分拣线、标准化的包装车间以及气调保鲜库,网友们一片赞叹。

  主播于雯是河北人,今年27岁,是天猫生鲜的一名主播。她说,猕猴桃是深受女性喜爱的水果,因此,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她们策划了这次走进原产地的直播。直播过程中,她们还推出整点免单,满减等多项优惠活动来刺激网友购买,通过三个小时的直播,她们一共推销了100多单,“转化率还不错!”于雯说。(宝鸡日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园现场直播电商卖火猕猴桃

上一篇:陕西眉县第一届猕猴桃园 现场直播分享会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