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5月17日上午,由陕西眉县汤峪镇人民政府、陕西华果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眉县柿外桃园家庭农场主办,汤峪镇屯庄村村委会、眉县果业科技创业创新协会、眉县电子商务办公室、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眉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眉县网红经济研究办公室协办的“网红眉县直播全国”暨2019年5月眉县第一届猕猴桃园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品牌宣传营销分享会在眉县汤峪屯庄村成功举行。

  9时17分,分享会正式开始!分享会由网络专家程晔老师和著名主持人魏尔主持;陕西华果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继宏致开幕辞。在眉县第一网红“猴娃姐”的带领下,励志妹、励志桃、大衣哥、大胡子、小苹果、劲舞女队、劲舞男队80多人齐聚田间地头,在猕猴桃树下劲舞嗨歌,跳起来,舞起来。围观群众、直播专员统一用智能手机,拍摄短视频并进行直播;通过抖音、火山、快手、今日头条、云集等,将眉县猕猴桃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世界听到眉县的声音——酸甜有度,将气氛掀上了高潮。

  活动现场,朱继宏告诉记者,在网红经济与网络直播快速发展的今天,眉县将直播间开设在田间地头,借助网红力量,让广大网友得以近距离围观猕猴桃的种植、生长过程,实现互联网经济与农业发展的完美融合,为眉县猕猴桃的品牌化发展助力加油。同时,消费者通过视频就可看到果品从田间生产到果品加工、包装、运输的整个环节,使他们吃得放心,有效助力眉县猕猴桃销售进入快车道、迈上高速路。此次分享会依托互联网思维,为广大果农、果商、合作社、消费者打通利益链接机制,打造命运共同体,共同实现“华果梦”。

  近年来,眉县不断推进猕猴桃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努力打造中国猕猴桃标志性品牌。目前,眉县猕猴桃种植面积30.2万亩,2018年全县猕猴桃总产量46.5万吨,产值达30亿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火了!网红+直播推介眉县猕猴桃 日销上百吨

上一篇:眉县第一届猕猴桃园现场直播分享会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