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1-28  来源:  作者:

  在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果业知名品牌展销会上,陕西延安苹果、咸阳马栏红苹果、白水苹果、周至猕猴桃、大荔冬枣进入2022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单前十,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富平柿饼等16个品牌也榜上有名,品牌总价值达637.06亿元,稳居全国水果品牌第一方阵。

  近年来,通过提升果品质量、壮大产业链、拓展营销渠道等有效举措,陕西全面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年底,全省园林水果面积1752.23万亩,产量1993.47万吨,果业增加值722.2亿元,比上年增加62.2亿元。苹果基地县农民经营性收入的61%来自于果业产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江山市猕猴桃出海入台

上一篇:返回列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11-28/1392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