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去年将近春节的时候,车厘子自由传遍了大江南北,甚至国外的网友见了都惊叹其价格之昂贵,后来又由香椿自由取代了车厘子自由,现如今,蔬菜水果涨价,猕猴桃价格卖到7.9元一个,还有其他的蔬菜也都纷纷涨价,而这些东西涨价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新鲜蔬菜价格上涨

新鲜蔬菜价格上涨

  一般情况下,年轻消费者去买菜,基本上都是不计价的,所以什么蔬菜贵了,哪种水果价格涨了,可能也没有发现,但最近有细心市民发现,去到菜市场买菜,不但蔬菜价格贵了很多,就连水果也一同涨价,近期蔬菜水果涨价,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统计局也来回应了。

  根据北京市场数据,目前北京新发地市场的水果,每公斤平均价格为6.15元,比去年同期高出百分之七十八。现在价格已经上升的主要水果品种有苹果、猕猴桃、柑橘和梨。如今,猕猴桃价格卖到7.9元一个,茄子售价为10元一斤。一些蔬菜的价格比春节前更贵,这也大大增加了市民的生活成本。

水果涨价原因是什么

  水果涨价原因是什么

  面对蔬菜水果涨价的现象,国家统计局的回应是,这些蔬菜的价格不会保持高位。新鲜蔬菜和水果的价格正在上涨,其因素显然与极端天气有关,受到季节性天气的影响,所以这是短期的、不可持续的,新鲜水果的价格涨幅不会再高。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品牌排名全国第35位

上一篇:进口表现优于去年 智利猕猴桃在中国遇惊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5-20/13330.html

本文标签:蔬菜水果涨价 猕猴桃价格卖到7.9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