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6-26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猕猴桃之乡 

  陕西秦岭北麓的周至县被称为“中国猕猴桃之乡”,也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

  周至猕猴桃种植面积全国最大

  周至在2000年的时候种植猕猴桃面积在25万亩,当时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猕猴桃基地;2012年底,周至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37.1万亩,年产鲜果35万吨,收入达21亿元。2013年,该县将新栽猕猴桃3万亩,使周至全县猕猴桃总面积达到40万亩,总产量达到36万吨,产值超过22亿元。

  周至猕猴桃种植历史全国最久

  周至在30年前已经开始有种植猕猴桃,后期发展才慢慢大规模种植,是中国规模种植最久的猕猴桃之乡

  周至猕猴桃品牌最有名气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报道中猕猴桃的名气显示种植猕猴桃在中国和世界都是很有名气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农业保险重在创新机制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信息网上百张猕猴桃明信片寄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6-26/797.html

本文标签:中国猕猴桃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