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1  来源:  作者:

 黑山谷万亩猕猴桃熟了 邀市民采果赏美景

 

 

游客在猕猴桃园体验采摘乐趣(万盛旅游局供图)

秋高气爽之际,正是举家郊游的好时机。近日,从万盛黑山谷传来消息,重庆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万盛黑山镇15000亩的的猕猴桃已经成熟,邀请广大市民前往采果品果,体验黑山谷宜人的秋天。

万盛万亩生态猕猴桃成熟

据悉,紧邻黑山谷景区的万盛黑山镇盛产猕猴桃,所产的川猕、黄心猕猴桃红心猕猴桃在重庆深受市民喜爱。近年来,黑山镇把特色种植与观光旅游相结合,大力发展猕猴桃种植业,已建成猕猴桃果园15000亩,成为重庆市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2011年,经国家商标局批准,“黑山谷猕猴桃”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商标。

游黑山谷,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鲜美的猕猴桃,还有香甜可口的糯玉米。据介绍,黑山糯玉米因生长海拔高,属高山糯玉米,成熟期比低海拔玉米晚一个多月时间,具有皮薄、化渣、回甜、糯性强等特质。黑山糯玉米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血液胆固醇浓度。还有开胃、健脾、除湿、利尿等作用。

目前,黑山谷附近的猕猴桃采摘价格为8-10元/斤。9月7日,游览黑山谷景区的游客还可以还可参与空手摘猕猴桃、寻找“猕猴桃王”、手剥猕猴桃等现场活动。

自驾线路:

重庆主城的车友可以经内环高速—渝黔高速—綦万高速—万盛—黑山谷,全程约63公里。

优惠活动: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黑山谷针对老师推出了优惠活动。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证可免费游览黑山谷景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长沙县金井镇将建“超级猕猴桃”研发基地

上一篇:中华猕猴桃基因组测序完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hubeimihoutao/news/2017-08-11/5308.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