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15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7月1日上午,由周至县果业局和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丁酉年楼观仙桃会”在古楼观景区盛大召开。周至县果业局副局长陈刚科出席会议并向大会致辞,仙桃会参展水蜜桃由周至县长扬果品专业合作社、周至富余果品专业合作社、西安金河果业专业合作社等十二家合作社提供。陕西一套第一新闻、大秦网、陕西日报、微博大咖等媒体到会报道。

 

大会期间,热情好客、勤劳质朴的周至果农为各位来宾呈现一场“仙桃圣果“的盛宴,以大型主题歌舞演出,诗画仙桃果展会,西王母祈福祭祀等活动把仙桃会推向了高潮。

大会期间,陕西一套第一新闻栏目专访了果业局副局长陈刚科,陈局长介绍了周至县果业发展情况。目前,周至县果业面积46万亩,其中水蜜桃1.3万亩。依托道文化资源,周至县发展时令水果+特色文化+旅游观光的模式,最大化的发挥地方经济增长点,加快实现果业强、果乡美,果农富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碾压销毁早采果,严惩早采早卖不法行为

上一篇: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调研座谈会在周至县召开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