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15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7月13日早,周至县果业局接到群众举报楼观镇新安村有果商收购猕猴桃早采果,县果业局、农业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楼观镇政府组成联合执法组迅速赶往楼观镇新安村,在路边发现了堆放的50箱约1500斤早采猕猴桃果,果商已不见踪影。

 

 

 

县果业局局长丁景福当即和楼观镇政府、村委会人员协商,收缴早采果,现场对果子集中进行了碾压销毁处理!

 

 

 

 

  楼观镇派出所对此次早采事件已进行立案侦查,对不法商贩将进行严惩!周至县委县政府要求对每一起早采早卖行为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周至猕猴桃市场声誉!

   

 同时也希望广大果商和果农朋友以此为戒,坚决不早采早卖,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周至猕猴桃果品市场声誉,促进我县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

   周至县将严格依照《陕西省果业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对早采早卖事件发现一例立案查处一例!希望广大果农朋友们,增强保护周至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责任意识,积极监督,发现早采早卖行为及时举报!

    举报电话:029-87113701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周至猕猴桃鲜果成熟采收适期:翠香、红阳在9月上中旬;华优在9月中下旬至10月上旬;秦美、哑特、徐香在10月上、中旬;海沃德在10月中下旬,在此时间之前上市的为未成熟的劣质猕猴桃。周至县委、县政府加大力气进行市场、产地监管,绝不允许未成熟果品流入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县碾压销毁早采果,严惩早采早卖
  • 下一篇:喜报!周至18名第一书记荣获 2016年度“全市优秀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上一篇:周至县“丁酉年楼观仙桃会”盛大举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