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07  来源:  作者:

 7月23日上午,县果业局组织召开了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建设调研座谈会,果业局局长丁景福、副局长陈刚科、周至猕猴桃产业协会、种植、花粉、贮藏、加工、销售协会负责人及电商、销售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707/492625.html

陕西新丝路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董驰博士及团队一行应邀来到周至,进行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建设的前期调研工作。首先董博士就交易中心定制、交易平台建设及调研内容作了介绍。

接着,县果业局副局长陈刚科介绍了周至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各参会代表纷纷从各自从事行业角度进行了发言。最后,果业局局长丁景福指出在素有“中国猕猴桃之乡”美誉的周至县建设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具有重大意义,并要求各参会代表要积极配合专家组调研,提供详实的产业发展资料, 建言献策,积极促进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建设工作的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调研座谈会在周
  • 下一篇:周至县“丁酉年楼观仙桃会”盛大举行

    上一篇:陕西本真有机果业集团中外专家猕猴桃种植技术培训会在周至召开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