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浙江猕猴桃进入追溯时代看得见的生产更值得信赖

大家好,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

1.想给家人买健康绿色的猕猴桃却买了个猕猴桃却无法获知猕猴桃的生长过程?

2.好多地方都说我们的猕猴桃可以追溯,但是你却发现好像不能吧!叹气!

3.我该怎么选择?选择谁?

面对以上问题,周至猕猴桃很荣幸的告诉你,周至猕猴桃已经进入了全追溯时代,提倡每个果园猕猴桃生产过程可追溯,可追责,可信赖!

未来您购买周至猕猴桃的场景是这样的:

A.当你在超市或水果市场看见一箱猕猴桃时候,先看看是否包装上有追溯卡片,如果没有那么果断不要选择购买。

B.当你在超市或者水果市场看到一箱猕猴桃,先看看是否有追溯卡片,扫描追溯卡片看一看,可追溯就可以选择购买了。

C.当你在网上购买一箱猕猴桃,店家不支持追溯,果断不要购买。

D.当你在网上购买一箱猕猴桃,店家支持追溯,回家扫一扫查看生产过程,搜索快递号查看真伪,可以查到正品!否则假货。

我们号召这么任性的选择方式,因为我们有追溯系统,我们诚信,公开,透明。无论如何我们向着健康的产品服务迈进,希望得到您的肯定。

最后请铭记:不能追溯的猕猴桃都是假猕猴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浙江猕猴桃曝光台,随时随地曝光眉县虚假行为

上一篇:2018浙江猕猴桃桃到底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