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猕猴桃网029mht.com

   日前,在遂昌妙高街道苍畈高坪村金火家庭农场猕猴桃基地里,一种毛茸茸、长椭圆形的猕猴桃已是硕果累累,农场工人正忙着采摘上市。经检测,软熟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普遍达到17%以上,高的18.2%。这是该农场2014年从陕西省引进的猕猴桃新品种——翠香,这也标志着翠香在我县引种获得成功。

  翠香猕猴桃又名西猕九号,属美味猕猴桃品系,2008年经陕西省果树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8月下旬成熟,具有早熟、丰产、抗寒、抗风、抗病等优点,填补了美味猕猴桃系中早熟品种的空白。该品种果实美观端正、整齐、椭圆形(与新西兰圆艺A-16极相似),横径3.5-4厘米,长7-7.5厘米,最大单果重130克,平均单果重82克,单株树上有70%的单果重可达100克,商品率90%。该品种果肉翠绿,质地细而果汁多,口感浓香,品质上佳,硬果可溶性固形物11.57%,软果可溶性固形物可达17%以上,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猕猴桃新品种。

猕猴桃网029mht.com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浙江遂昌:小小猕猴桃“玩赚”微世界

上一篇:武义党员为农产品亮身份 “红心”照亮猕猴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