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联系单位: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物流服务楼、汽修服务站、停车场、包装箱加工厂、物流快递和猕猴桃果品加工厂等建设内容。建立物流客户关系管理、物流决策支持和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满足以猕猴桃为主的鲜果、加工产品以及果用物资的物流需求;同时配套果品加工和包装材料加工,满足园区及其它各类企业包装材料的需求。

项目建设条件:该项目位于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

投资估算及投资方式:总投资2.5亿元,其中申请国家专项资金0.3亿元,企业自筹资金2.2亿元。

效益分析: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2.1亿元,实现税后利润1.2万元,上缴国家税金0.5亿元。

联系人:舒晓宇  13571729236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关于沁阳市紫陵镇猕猴桃种植扶贫工程项目预制T型架工程项目成交公告

上一篇:广西恒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猕猴桃苗木采购招标公告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zb/2017-11-19/10760.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