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2-20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奇异果

   迎着春日的暖阳,汤河乡新坪村120亩猕猴桃基地和150兆瓦光伏项目同步开工。新年伊始,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就与新坪村干部在村委会会议室共同商议并确定了全村2017年的扶贫工程建设项目:建设150兆瓦光伏发电;种植120亩猕猴桃;入组水泥路硬化11.5公里;修建护堤坝2200米;架桥2座;建设5个组的安全饮水;铺设污水处理管道2000米,修建1200平米文化广场;修建便民服务中心100平米,安装太阳能路灯70个;修建公厕6个;安放垃圾箱10个,全部项目预计投资共1200余万元。

  2月15日,全村2017规划种植的120亩猕猴桃基地项目开始火速实施,当天村干部和驻村扶贫队员以及乡政府工作人员对120亩土地的附属物进行了清点,并与村民达成了相关的赔偿协议,按照计划,在三天之内这120亩土地的所有附着物都将清理完毕,然后进行土地平整,在3月15日之前这20亩土地将全部种上经过改良的猕猴桃树苗。
发展120亩猕猴桃基地是新坪村因地制宜发展经济林木脱贫的一项重要措施,该村注册天浴猕猴桃生产合作社,种植优良猕猴桃果树,全部采用自动化大棚种植,经过改良后的猕猴桃果肉多,经济效益好,并且运用公司加农户的先进经营模式,帮助贫困农户改进生产方式,立足长远,助力脱贫。猕猴桃挂果后将为全村每年带来100万左右的经济收入,保障了贫困人口的脱贫渠道,确保实现贫困人口的早日脱贫致富。
在敲定完今年的扶贫工程项目后,大家确信2017年对于新坪村的脱贫发展而言是关键性的一年,大家不光要挽起袖子加油干,而且要掀起裤腿尽早干,用心干。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峡县京豫对口协作猕猴桃基地水利配套结余资金建设项目招标控制价公告

上一篇:关于沁阳市紫陵镇猕猴桃种植扶贫工程项目预制T型架工程项目成交公告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zb/2017-02-20/3880.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