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8-25  来源:猕猴桃  会员:zhangjiayi

幸福是一种约定,我约了,你来了,就是一种缘分,如果你还没来过张嘉译推介的风水宝地金周至,那就趁这个烂漫的时节,安排吧。在这里看山看水,在这里感受自然的舒爽,在这里放空心灵,享受快乐,周至,猕猴桃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张嘉译莅临周至楼观台印象酒店,为周至猕猴桃之都做代言!希望周至产业越做越强,让金周至的名号实至名归!

周至猕猴桃要火了,二叔都按耐不住来偿第一口鲜。

此次张嘉译作为周至猕猴桃的“一县一品一明星”结对明星,为周至县拍摄公益短片。助力周至农产品发展。很期待公益短片上映,以后周至人也可以很牛的说“周至猕猴桃和明星同款“。

商家信息
用户名
会员组
公司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微信号
联系邮箱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小镇将是周至一个新契机

上一篇:张嘉译给陕西猕猴桃“代言” 为周至拍公益宣传片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9-08-25/13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