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0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like
  陕西眉县南部的秦岭山区,拥有世界最大野生猕猴桃资源,是海内外专家公认的猕猴桃最佳优生区。近年来,陕西省政府决定把猕猴桃产业作为继苹果之后的陕西第二大优势果业,全省实施突破性发展,在秦岭北麓规划了百万亩猕猴桃产业带。
在这个核心区域里,“第五村果业”正迅速发展成为一个享誉国内外的靓丽名片。他们通过规模化种植、现代生物技术应用和综合市场营销手段等的多种途径,为消费者奉献“绿色、天然、健康、美味”的生物有机食品,努力打造国内生物鲜果的顶尖品牌。

  乳酸菌生态种植是一种应用微生物有机肥改良土壤、乳酸菌灌根增强根茎营养以及乳酸菌叶面喷洒提高光合作用的“三位一体”种植模式。通过改善土壤的微生态环境,让土壤回归原生态,提高作物的抗病虫害能力,做到不使用农药、化肥和激素,改善果实的营养价值和口感,符合广大老百姓对高品质、安全、健康农产品的要求。

第五村猕猴桃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眉县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合作,使用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建成了先进的乳酸菌生产线,自主生产乳酸菌,用于猕猴桃生长各个环节。乳酸菌的应用,科学降低了土壤PH值,改良根际微生态环境;利用乳酸具有吲哚乙酸的生理效应,促进根系发育;增强树势,增大果个,提高树体抗病能力。第五村果业生物农业理念的推广应用,在环境保护、生态种植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种植的猕猴桃成果果实中氨基酸含量大幅提高,氨基酸总量大1067mg/100g,营养丰富,美味可口,鲜果酸甜适中,清香爽口,被誉为“喝乳酸菌酸奶长大的猕猴桃”。
商家信息
用户名
会员组
公司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微信号
联系邮箱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第五村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篇:成都市崇州市红心王家庭农场8月中旬成熟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8-08-08/12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