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6  来源:网络  会员:qizhoufeng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1.降低胆固醇

       食用其外皮为最佳地选择。奇异果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2.促消化

       它含有的膳食纤维不仅能够降低胆固醇,而且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清除体内有害代谢物。

3.降血脂

       抑制胆固醇在动脉内壁的沉积,从而防治动脉硬化,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

4.防癌抑肿瘤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

5.增强体质

       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其中的营养物质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协调肌体机能,阻断致癌物质,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商家信息
用户名 qizhoufeng
会员组 企业实名认证会员
公司名称 西安市于浓浓果蔬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 齐舟锋
手机 13772597310
微信号
联系邮箱 494871882@qq.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西安市周至县司竹镇新庙村文明街38号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今日广告语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祝贺祖国生日快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9-26/10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