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6  来源:  会员:sanqin

 浅秋的风像一把金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吹紫了葡萄,吹红了苹果,吹熟了果香周至的“千岁”猕猴桃。猕猴桃绿了周至的大地,秋风诗意了美丽周至,温暖的日子,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果香飘飘的秋天里……

为了周至县电商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促进电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创业青年及应届大学生,通过交流会建立新联系、洞察新模式、智慧共赢、共同建设美丽周至。周至县科技局将在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开展“促双创、协同共赢周至县电商产业链资源共享交流会”

交流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促双创 协同共赢——周至电商产业链资源共享交流会

二.活动对象:周至电商企业和个体电商、周至生产加工企业、猕猴桃储藏企业、包装企业、快递企业、电商平台及应届毕业大学生或创业青年。

三.活动时间: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上午9点)8点开始签到。

四.活动地点:周至县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中心(原橡胶厂院内)

五.活动意义:

1.加强各企业之间的沟通,有效的实现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实现各企业的资源共享。

2.交流了解各企业的实际情况,实现资源优缺的互补。

3.探讨新形式下的新商业,丰富各企业的商业活动。

4.以当代大学生创业者的视角关注周至电商事业,为其贡献个人力量。

“促双创、协同共赢”携起手!共同建设美丽周至!我们一起出发!向前!向前!8月17日,更多精彩在现场,不见不散!等着你!

主办单位:周至县科技局

报名咨询电话:辛伟 15389096237

商家信息
用户名 sanqin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1年
公司名称 叁秦猕猴桃基地
联系人 李经理
手机 18629199809
微信号
联系邮箱 cooo123@qq.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猕猴桃种苗哪家强?

上一篇:金周美农西安盛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站开通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8-16/5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