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02  来源:  会员:zgmht

 清河区聂家满族乡广东山村与铁岭东禾公司举行了软枣猕猴桃项目整村土地流转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铁岭东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及项目相关情况。软枣猕猴桃种植项目是铁岭东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玉皇顶特色农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主要对聂家满族乡广东山村整村土地进行流转,用来大面积种植软枣猕猴桃。该项目除特色农业种植外,还将有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地产开发、农产品深加工等。

聂家满族乡广东山村与铁岭东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土地流转签约。

清河区委书记梁德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清河区将积极关注和支持玉皇顶特色农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建设,做好相关服务,努力为铁岭东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为聂家满族乡经济发展和当地农民增收致富贡献力量。梁德文同时希望铁岭东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加大对清河区的投资力度,为清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辽宁丹东市举行软枣猕猴桃果实品鉴会

上一篇:丹东:百亩软枣猕猴桃铺就致富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8-02/5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