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31  来源:  会员:zgmht

 猕猴桃去皮小窍门之勺子去皮法

1、首先选择比较结实的猕猴桃,把猕猴桃洗干净并且擦干,然后用水果刀将猕猴桃头尾切掉。当然,去头去尾时需注意,不要切掉太多,造成浪费,就得不偿失了。

2、将水果刀沿猕猴桃的边缘部分插入,并沿着表皮旋转一圈。注意要紧贴表皮,不然就会去掉太多肉的。同时,也注意如果是硬的猕猴桃就一下一下的插进去分离果皮,如果是软的猕猴桃插进去转一圈就可以了。

3、用汤匙慢慢用力,将松动的果肉整个推出去,旋转360°后,取出水果刀,皮也随之掉下来啦。接下来你可以选择切片吃或者整个吞掉了。

tips:这方法适用于为别人服务~

猕猴桃去皮小窍门之刀子去皮法

如果不是用猕猴桃来榨汁的话,只是自己想吃。更简单的就是先将猕猴桃洗干净,不用去皮,用刀把它从中间切两半,用勺子将果肉一口一口挖着吃,或者可以将果肉整个挖出,再装盘慢慢品尝,猕猴桃装盘的样子还是非常漂亮的。如果猕猴桃是软的就用小勺在皮上刮,将整个猕猴桃都刮一遍后就很容易去皮了;如果喜欢吃偏生的,可以洗干净后用刀削皮。

猕猴桃去皮小窍门之牙签去皮法

首先用刀将猕猴桃头尾去除,然后用勺子顺着皮肉间隙处挖出果肉;还有一种就是用牙签,也是顺着果肉间隙处挖,以上方法刚开始不熟练的话都需要点耐心。还有种方法,那就需要切对半了,猕猴桃去头去尾后切对半,将一半猕猴桃果肉朝上,然后用刀子顺着皮挖,那样也能挖出半个完整的果肉。

猕猴桃去皮小窍门之水果去皮神器

市面上有卖一种水果去皮神器,首先用工具上的刀片将猕猴桃切到一半,记住一边旋转一边切更容易哦。然后用另一种工具沿着切下来的一半猕猴桃边缘往下旋转切,很快皮肉分离。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教你猕猴桃去皮的三个小方法

上一篇:猕猴桃怎么催熟 猕猴桃去皮这么简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31/4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