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30  来源:  会员:zgmht

 

互鹏生态园内树枝上一簇簇成熟的猕猴桃格外诱人。 记者 赵铁琥 摄

    华龙网8月10日22时讯(记者 赵铁琥)盛夏时节,正是水果集中大上市的时候。当你还在回味梨子、桃子和葡萄的香味时,糯甜糯甜的红心猕猴桃又熟了。今日上午,记者在主城猕猴桃的主产区巴南鱼洞云篆山上,就看到满山满园刚刚成熟的猕猴桃。更奇特的是,在云篆山互鹏生态农业园里,今年又诞生了一种“明星猕猴桃”,专为孕妇栽种的特殊猕猴桃,售价更是高达120元/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互鹏生态园今年新修了采摘步道,游客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采摘。 记者 赵铁琥 摄

    原来,这是互鹏生态农业园根据孕妇的身体需求,加入各种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后特别栽种的新品种猕猴桃。据现场农技专家介绍,硒,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乃“抗癌之王”;锌,乃“生命之花”,防止胎儿畸形,完善发育,乃“宝宝的保护神”。所以互鹏所栽种的“孕妇猕猴桃”,也是国内首款“硒(Se)+锌(Zn)+叶酸(B9)”猕猴桃,富含胎儿所需的丰富微量元素,对孕期妇女具有较好的食用效果。

游客正在采摘树上成熟的猕猴桃。 记者 赵铁琥 摄

    据悉,“孕妇猕猴桃”由重庆互鹏农业与重庆妙栽农业共同种植,由中国国际生态产业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经重庆妙栽农业多年开发研制,结合欧盟先进的“生物营养强化技术”的应用,掌握了硒、锌、B9微量元素在猕猴桃、葡萄等植株的有机转换技术,其中B9在植株的应用更是填补了国内的空缺。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怀孕期吃奇异果 健康好处这么多!

上一篇:孕期可以吃猕猴桃吗?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30/4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