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30  来源:  会员:zgmht

 周至政府应该扶持周至<a href=http://www.029mh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猕猴桃</a>信息网来发展周至<a href=http://www.029mh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猕猴桃</a>.jpg

周至县种植猕猴桃已经多年历史,就连临县比周至晚10年引进猕猴桃种植也超过了周至县猕猴桃发展,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如果政府希望周至猕猴桃可以在陕西猕猴桃占原有品牌和知名度就得做出改变和投资。我们先不谈全国占有,因为陕西省占有声誉已经降低。

现在已经是2017年了!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们建议周至县政府应该大力投资,和周至猕猴桃信息网www.029mht.com合作打造真正的猕猴桃新农业。放弃所谓的中国猕猴桃网吧,真正的开始一个产业100年的发展规划吧,放长眼光,打造一个真正的猕猴桃产业基地,不管是政绩还是产业,这都将是一次伟大的实践,和优秀的人合作是迈向成功的关键。

 

只有周至猕猴桃才可以救周至猕猴桃,才可以救中国猕猴桃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从辣椒到猕猴桃的致富路

上一篇:吃猕猴桃可以减肥吗?猕猴桃对减肥的四大作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30/4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