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8  来源:  会员:zgmht

 浙江诸暨:盼降雨 缓旱情

2017年7月28日,浙江省诸暨市王家井镇,喜盈天红心猕猴桃基地内,工作人员正在给猕猴桃浇水。连日的高温少雨天气让猕猴桃叶子开始卷缩,将影响到今年猕猴桃的产量和品质。
    7月份是猕猴桃生长过程中最需要充足水分的时候,猕猴桃基地所在的山地为砂性土壤,具有较好的透气性、透水性,适合猕猴桃生长,但是该类土壤中水分易流失,遇到高温少雨天气,就会对猕猴桃生长带来较大的影响。基地每天采用喷灌设备和人工浇水等方式尽量保证猕猴桃生长所需的水分,以此减少损失。农场主也希望未来几天台风外围影响和诸暨市进行的人工增雨带来的降温和雨水,能够缓解猕猴桃基地的旱情。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试验示范站刘占德:果农赚钱我就特有成就感

上一篇:跟我学8月份猕猴桃应该这样管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8/4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