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8  来源:  会员:zgmht

 夏天是水果成熟之际,市场上各种水果接连不断,不过对于小编而言,水果中还是喜欢水果之王“猕猴桃”,喜欢猕猴桃脆甜略带酸味的感觉。说起口感,小编印象最深是去年失败的一次猕猴桃网购经历,在网上与客服沟通的好好的,猕猴桃的现场拍摄的图片也看了,由于物流运输上时间的耽搁,收到货时猕猴桃已经“软”了,只好倒掉,多么痛的领悟呀。

  上周与种植猕猴桃的客户聊到,听他们提到今年有了猕猴桃环保电商纸箱,透气效果好,可延长水果的新鲜度,就算物流运输上耽搁了时间也不存在问题。材质是蜂窝材质,比一般的快递纸箱保鲜效果好,你说的这种现象出现几率很少。我当时就在想真的假的?纸箱子不都一样吗?还有那么多的讲究?

  之后客户说到,刚开始他也不怎么相信,无意间在朋友的公司去“打酱油”,刚好碰见他们在用猕猴桃环保电商纸箱拆开做实验,滴一滴水上去,防潮效果没得说,效果真心不错。小编身边有很多猕猴桃种植户,为市场上研发出先进的环保纸箱而感到高兴,在猕猴桃成熟之际,这样的纸箱派上用场了,我相信猕猴桃环保电商纸箱肯定会为猕猴桃销售肯定“加分”。

  客户还现场操作:打开电脑搜索环保电商纸箱,搜索中有文章介绍到,不管是硬度还是防潮效果都有详细的说明。你也可以在网上搜索纸箱街(http:www.91bzx.com),他们专门是整合全国纸箱向上下游企业资源、包装品类,撮合大宗型采购交易,方便同行业、方便上下游。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听着客户讲的头头是道,突然感觉自己也要努力学习,接收新事物才能顺应时代的有更好的发展。在这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再不努力学习,真的会落伍的。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从“西农路”走向“致富路”

上一篇:张军军:疯狂果农在合肥种出红心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8/4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