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8  来源:  会员:zgmht

 2017年7月27日,麦架镇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摆茅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镇党委书记杨友荣、人大主席肖玉林等同志到场指导。

  通过现场调研,代表们一直认为,加强对村寨等基层贫困户的脱贫致富工作,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要充分利用各级部门的力量,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对村产业、技能、资金的扶持力度,统筹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在镇、村严格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杨友荣书记现场强调,要切实把产业扶贫工作作为麦架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着力点,通过农村“三变”工作,依托乡村土地资源优势和相关政策扶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采取扎实有效的扶贫措施,通过合理布局、精准规划,提升产业效益,大力开发山区特色第一产业及第三产业,打造自身产业品牌,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产业脱贫之路。并且要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基地,示范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多管齐下地促进乡村困难群众稳定增收。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农“老汉”教授:晒得黑,心里美

上一篇:眉县:从“西农路”走向“致富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8/4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