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7  来源:  会员:zgmht

 第二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展演将于7月29日至9月30日在贵阳举行。昨日,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执办单位与本届艺术节优秀剧目独家赞助商贵州顶好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达成合作。届时,在艺术节期间购票观剧的贵州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高端的精品艺术,还可在现场免费领取到“7不够·修文猕猴桃”系列免费产品。

    此次艺术节期间,来自中外的21部优秀舞台剧目将轮番上演,丰富贵阳市民的业余生活。与此同时,主办方将拿出所有展演剧目80%的演出票,执行30-80元超低惠民票价,市民可通过黔演票务、大麦网购票。

    据悉,作为修文县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本届艺术节优秀剧目独家赞助商贵州顶好公司经过多年研究成功培育出精品水果“7不够修文贵长猕猴桃”,2015年至2016年被业界评为华东地区最受欢迎“十大果蔬品牌”。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遇热害管理新道道

上一篇:西峡县西树公司:托管果树谋“双赢”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7/4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