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5  来源:  会员:zgmht

 奇异籽,改善皮肤老化、治愈糖尿病、提高新陈代谢、助力减肥、战斗乳腺癌和宫颈癌、维护牙齿健康……这么多的好处,到底哪些营养?又是否可以过量食用

Fairy X Katrina

独家携手在香港的美国注册营养师分享最专业的生活营养健康

小心奇异籽超脂

不少人都知道奇异果营养价值甚高,奇异籽大家又可曾听过?两者名字相近,并无关系。奇异籽ChiaSeed又名奇亚籽(SalviaHispanica属于薄荷类植物,原产地为墨西哥南部及中美洲地区。

近年被吹捧成超级食物,因为小小的籽内含有多种不同营养每十五克即一平汤匙奇异籽就可以提供七十三千卡热量、二点五克蛋白质、四点六克脂肪、五点二克膳食纤维、九十五毫克钙质及零胆固醇。

成人每日应摄取二十五克或以上膳食纤维,汤匙奇异籽含五点二克膳食纤维,已能满足一天五分之一纤维量所需,亦相等于一碗西兰花的纤维量。

长期过量易长胖

美国注册营养师Katrina指出,都市人常外出用膳,一般人都吃不够每天两份水果及三份蔬菜建议标准,适量进食奇异籽有助增加膳食纤维,进肠道蠕动。

另外奇异籽还含有丰富Omega-3脂肪对于不喜欢吃鱼的人士或素食者,不妨于日常饮食中适量加入奇异籽、亚麻籽核桃等食物,有助心血管健康。

建议先以开水浸泡及搅拌奇异籽,二至五分钟后,奇异籽完全膨胀,便可食用。小心别过量进食,每一汤匙奇异籽含一茶匙脂肪,如果长期过量进食,容易引致体重上升。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吃猕猴桃嚼嚼籽降血脂

上一篇:猕猴桃幼苗田间管理技术措施汇总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5/4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