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4  来源:  会员:zgmht

 本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中国的猕猴桃之乡陕西周至、公司年产量上千吨以。本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质量为先,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主要从事于猕猴桃的出口包装、加工猕猴桃等业务。用农户加公司的方式建立猕猴桃基地近万亩,已被省商检局注册出口猕猴桃果园1000亩。 我公司在出口猕猴桃鲜果和加工猕猴桃果脯上已有了一定的规模和经验,拥有自己的注册果园和加工厂,主要出口的品种有"秦美"、"亚特"、“海沃德”、“金香”、红心、黄心猕猴桃,质量符合出口标准。 我公司地处在猕猴桃基地的中心,现有储存1000吨以上的气调冷库,有加工猕猴桃果脯的工厂和速冻库,有经过陕西省出口商检局注册的猕猴桃包装厂。每年出口的国家有:俄罗斯、日本、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出口的鲜猕猴桃和猕猴桃果脯近千吨,望国内外各进出口商洽谈业务。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周至:猕猴桃进入“拍码”时代

上一篇:猕猴桃园里来了个养猪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4/4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