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4  来源:  会员:zgmht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6]44号)文件精神,切实抓好眉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创建,进一步提高眉县猕猴桃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产业发展作用。 7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了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评审会。县政府各领导,各镇(街)、县政府各部门班子成员、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委会主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长武勇超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勇社主持。

会上,副县长赵晔就《眉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杭州农本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贾枭介绍了眉县猕猴桃品牌战略规划具体内容;参会人员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评审。

武勇超强调,一是猕猴桃产业对我县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产业健康安全持续发展;二是猕猴桃产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用心呵护产业的质量安全和市场口碑;三是猕猴桃质量安全监管急需齐抓共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织好产业发展安全网,把“眉县猕猴桃”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猕猴桃品牌。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眉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
  • 下一篇:电影《太白山下猕猴桃》首映式在眉县举行

    上一篇:陕西眉县:发挥农机补贴项目优势 加快猕猴桃贮藏冷库建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4/4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