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在南京(江宁)农业电商产业园开园暨推介会上,35家农业企业现场签订入驻协议,落户园区。该产业园负责人陶德保介绍,产业园将整合线上便捷、线下服务的优势,打通双向产业链,帮助产业增加客户黏性,打造农业电商高地。

  据了解,该产业园是江宁区第一家农业电商产业园,位于淳化街道鑫淼龙锦园内。该产业园按照“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一方面通过引进知名电商运营团队,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商务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建设电商孵化基地体系,提供一系列专业综合电商服务,开发新的电商平台,构建政策扶持、人才培训、公共物流等一体化的服务模块,有效补充电子商务生态链,打造江宁农副产品品牌。2016年,南京市农委将该产业园定为“市职业农民培训基地”,为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据介绍,该园区建设面积约6000平方米,涵盖商务办公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培训中心、会议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是一个集办公、仓储、物流、线下展示及其他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企业入驻园区后,还可以通过资源整合与信息分享,构建一个系统化的农业产品电子商务销售网络,形成区域品牌,深度推广。”陶德保表示,今后,农业电商产业园将进一步整合周边资源,不仅销售农副产品,还将把餐饮休闲、民宿旅游、农事体验等服务拉入线上,推动农业转型升级。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农业电商站到风口,千亿市场待起飞

上一篇: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农业电商正蓬勃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