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双城无界”“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已进入决赛阶段,杭州与宁波这两个渴望创新的城市的相遇,无疑为电商行业带来了一场盛会。

自3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月,吸引了老板电器、铁大大网、ONE MORE 云集电商、宝得适、土冒网等350多家电商企业踊跃参与,其中不乏金华、上海、深圳的企业。在紧张激烈的初评、专家复评会之后,决赛名单正式新鲜出炉:一、品牌组:ONE MORE,云集微店。二、新锐组:云麻豆,慕龙网红服装供应链平台。三、跨境组:测库验货平台,集酷KIKUU平台。四、电商园区组:驿淘互联网产业园,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五、农村电商组:“美丽四明山”智慧旅游平台,土冒网。

据了解,2017电商武林大会的参赛项目比首届优秀很多,在商业模式、资本运作、人才结构等方面都非常有特点。其中,时尚女装ONE MORE利用大数据平台驱动新零售创新,与阿里云合作开发智慧门店系统,在ONE MORE线下门店零售场景中,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和360度全景识别,对到店顾客消费行为、购买需求快速识别,实现根据顾客消费偏好、成交记录的精准推荐;除门店精细化运营之外,该技术还广泛应用于门店选址优化、商圈潜客挖掘、品牌新零售O2O等领域,同步激活线上线下零售体系。

而杭州的品牌组冠军云集微店则充分利用平台优势,通过对生产商、渠道商资源整合,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旨在打造全球精品超市,已有AJ、KI-II、CK、康恩贝、迪士尼、TOMIC、百威等多个品类的优质品牌,预计17年可完成销售60亿元。

“政府公信力+权威媒体+权威企业”是本届电商武林大会的突出优势,无疑为大会打上了一个“流量”标签。其中政府将对优秀品牌提供包括政策、资金方面的更多扶持,例如宁波银行鄞州支行将根据相关授信管理办法及准入条件,给予首次最高500万元的授信支持!同时也将包括阿里在内的权威媒体以及阿里巴巴等电商大佬企业的意见整合进来,能有效的推动优质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孵化成长,引导创投资本、信贷资金与电商创业精英双向对接和融合互动,打造中小企业电商项目融资合作平台,最终推动两地电商优势资源向全国的推广和辐射。

近年来,电商已成为了浙江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杠杆。而杭甬双城作为省内名列前茅的城市,其联合主办的2017电商武林大会注定要成为一次新零售时代的试金石,挖掘新一代电商独角兽,为城市发展增添活力。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电商专家洪涛谈2017年上半年中国农产品电商十件大事

上一篇:京东企业购牵手正邦集团,引领农牧企业电商化采购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