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产品名称:黄心华优猕猴桃产地直销

  产地:陕西周至县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5902941303

  产品介绍:

  周至黄心华优猕猴桃产地直销,口感受到客户的亲赖,黄心猕猴桃周至猕猴桃特有的猕猴桃品种。欢迎前来咨询。

  2004年,周至猕猴桃取得了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从而开辟了周至猕猴桃走向世界的新纪元。周至猕猴桃荣获中国猕猴桃之乡,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国家质检总局认定周至县为全国唯一的猕猴桃标准化管理示范县,全国60%猕猴桃鲜果产自周至,在全国80%的猕猴桃果干产自周至,2013年陕西周至猕猴桃跃上航天事业“神舟”。

 

黄心<a href=http://www.029mht.com/mht/huayo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029mht.com/mht/huayo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029mht.com/mht/huayo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优猕猴桃</a></a></a>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供应】2017周至县猕猴桃果农秦美猕猴桃供应

上一篇:杨凌蒋家寨农民“坐享”三重红利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