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zgmht

  近日,由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示范站安成立副研究员等编著的《猕猴桃充分授粉技术研究与应用》一书出版发行。

  我国猕猴桃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猕猴桃种植面积和产量第一大国,陕西猕猴桃面积也达100多万亩,成为世界最大的生产基地。猕猴桃作为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因经济效益突出,市场供不应求,农民急切需要技术,尤其是猕猴桃授粉技术。

  我校安成立等科研人员经过潜心研究,发现了猕猴桃的授粉规律,揭开了猕猴桃产生小果实商品率低的根本原因,明确了猕猴桃充分授粉的技术指标,研发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猕猴桃充分授粉器和猕猴桃精准充分授粉器,获得了国家专利。《猕猴桃充分授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介绍了国内外猕猴桃产业及授粉技术研究应用的概况,猕猴桃花的形态特征、开花习性和花粉特性、花粉的生产与贮藏,分析了猕猴桃产业及授粉技术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结合中国实际,重点论述了充分授粉技术研究思路、技术路线、试验结果和猕猴桃充分授粉技术研究与应用。

  该书的编著旨在解决困扰中国猕猴桃产业滥用激素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帮助广大果农增产增收,确保猕猴桃产业稳定健康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和健康水平。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网》只有扎根在广袤的田野上,科技成果才有价值

上一篇:谈谈中国猕猴桃的发展史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0/4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