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1-2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宋超 邓宇王婧)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11月22日上午,在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冷藏库里,2000余箱徐香猕猴桃已经装箱完成,即将出口到中国台湾地区,衢州海关关员正在对猕猴桃进行现场查验。

“由于此次出口的是新鲜水果,且路途遥远,时间一长容易变质。对此,我们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实施优先查检,确保鲜活易腐农食产品能够顺利出境。”郑楠琪说。

该批猕猴桃将于11月26日发往上海港,随后通过冷藏集装箱货船发往台湾高雄,预计2至3天就可到达,这也将是今年衢州首单出口至中国台湾地区的猕猴桃。“猕猴桃的销售期为6至8个月,目前我们已与新加坡、越南等地的经销商达成初步意向,待首批猕猴桃顺利出境,打通出口销售渠道后,计划再对外出口猕猴桃5万公斤。”郑贞栋对拓展海外市场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上一篇: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果业知名品牌展销会周至猕猴桃有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11-28/1392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