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07  来源:奇异果  作者:奇异果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眼下正是猕猴桃花盛开期,也是授粉最佳期,汶川县三江镇静居村各猕猴桃果园正组织人员集中授粉,提高坐果率,确保今年猕猴桃有个好收成。

周至县猕猴桃哑柏镇已经开花了图片

  “猕猴桃属雌雄异株花果树,单靠自然授粉坐果率较低,把雄花采下来用机器收集花粉,通过人工授粉,结出的果子不容易掉。我们趁农闲来果园,不仅学习授粉技术,每天还能拿到100元工资。”在果园务工的村民邬桂珍告诉记者。

周至县猕猴桃哑柏镇已经开花了图片

  今年,三江镇静居村种植的猕猴桃有翠香、徐香、海沃德等品种,预计每亩年量产3000多斤,每年8月下旬至10月可采摘,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到三江镇体验采摘乐趣。

  【来源: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进入夏季高温季节,猕猴桃正处于幼果期,是各类病虫害发生危害初期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的出色品种徐香,翠香,秦美亚特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06-07/1383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