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07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至30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周至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陕西杨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异美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周至县姚力果业合作社等3家周至猕猴桃企业代表参展,展销优质果品、对接洽谈贸易,拓展与广西、东盟国家的果品贸易合作空间,推动周至猕猴桃畅销东盟和“一带一路”的高端市场。

  展会期间,由陕西省果业中心、西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西安特色果品南宁推介会于11月28日上午在东盟博览会主会场D1馆举行。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裴靖瑜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推介会筹备工作,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陶祖防、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新民、周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凡盟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周至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国向到场的客商和媒体推介周至猕猴桃产业优势和果品特色,西安异美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广西江伊一果业有限公司,陕西杨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西泓河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约3100万元鲜果购销合同。

  本次东盟博览会展销活动,有效提升了周至猕猴桃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展销的周至猕猴桃果品吸引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大家在品尝果品后纷纷给予了高度赞赏!

  来源:周至猕猴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融资额度将突破8亿元

上一篇:武功兵垦果园猕猴桃基地,匠心精神出良知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12-07/1376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