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0-28  来源:  作者:

近日,江西樟树市各地的猕猴桃迎来成熟期。当地果农纷纷抢抓最佳时机采摘猕猴桃,处处弥漫着丰收的喜悦。

走进樟树市洲上乡大洲村的猕猴桃基地,只见一株株猕猴桃树枝繁叶茂,一颗颗黄绿色的猕猴桃缀满枝头,散发出阵阵果香,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游玩采摘。据基地负责人杨水金介绍,三年前他向村民流转了40亩土地种植猕猴桃,今年迎来首次挂果,不仅吸引了游客,上乘的果实品质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猕猴桃园的发展,给种植户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作为当地的产业扶贫基地,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农户既可以获得土地流转金收入,也可以到基地务工赚取工资。自基地成立以来,每年吸纳周边闲散劳动力和贫困户50多人到基地务工,猕猴桃也成了农户们的“致富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杨凌农高会上的猕猴桃故事

上一篇:2020年陕西.周至猕猴桃沈阳宣传推介会举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10-28/13747.html

本文标签:江西樟树:猕猴桃丰收 助农脱贫增收